哈喽

第六章

  “系统你是出bug了吗,”我一边在内心疯狂吐槽,一边把手中的火焰了那些植物上扇去。顿时,周围的植物都被引燃。切,这是你精心布置的陷阱 又怎样?只是吓人罢了,大不了就见招拆招。我在内心暗暗给自己加油鼓气。


  虽然说事情会比较难办 ,不过,系统给我的第二个属性正好是毒,我是可以稍微调节一下体内的毒素的。我将自身魔力散步到体内,然后再用魔力将毒素逼到伤口附近。在我的伤处出现了银白色的液体。但是,我终究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,对自身的魔力也不可能掌控的那么好。如果不经过及时处理的话,还是得要找真正属于医疗专家的人来进行救治。当下之急,是解决这个怪物。


  对付这个怪物,刚刚是用火攻是解决不了的。既然有三个属性,不用白不用。我将全身的魔力凝聚起来。现在,使用火和毒都有点经验了,那就先用火和毒来抵挡一阵子吧 。火属性的招数是炎火,至于毒的话。


  “毒花苞!”


  一缕紫意在怪物身后亮起,刚开始时还只是悄无声息的紫色的小点。下一秒,它猛的变大,变成了一朵未开的花蕾,接着,是炫丽的怒放。


  “砰!”如同气球爆炸一样,花包中穿出了一股气流,伴随着艳丽色彩的毒素向四周散开。我倒是不怕这些毒素,在魔导书上,标明了毒对我本人是无效的。


  那个怪物在花苞出现时,就已经像一旁跃去,但在花包中爆发的气流不仅对它造成了一次伤害,伴随着气流冲出的毒素,这已经是二次伤害了。不过,我对是二次伤害的期望并不高。虽然那些尖刺可以看出来是怪物的同化,但我在除了毒这一招式之外,若是对其他的能力使用不慎(比如被敌方反弹回来的能力 ),也是会伤到我自己的。所以,我比较倾向于这种怪物的防御比较厉害 。毕竟,随时做好最好最坏的打算,可是一件好事。


“呯!”怪物的身体与树干相撞,发出了沉闷的声响。但令我惊讶的是,那个怪物居然裂开了。然后,它凭空消失在这个,树林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