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喽

第七章

  消失了?我内心一阵惊讶。不会是逃跑了吧?正当我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时,耳边的呼啸声给了我最好的答案。


  在呼啸声出现时,我便向一旁跃去。“呯!”长满了眼睛的树木毫不留情的从我脸变重重的擦过。在我的脸上延伸处了一道伤痕。


  “切......”我扭头望去,数十条树枝从空中穿过。将对面的树干撞了个七零八落。同时,也将这片并不大的决斗场地分成了两半。我脸上的伤口也出了点血,血迹残留在了树枝上,怪物的眼睛因恶意而愉快的眯了起来 着,虽然它现在看起来像是在笑,但它𨚫毫不掩饰自己身上释放出来的浓浓的杀意。“只要自己是对了就行了,你做什么事情,总有人会跳出来责怪你,你认为你自己是正确的就对了……”


  咦?我一愣,这话是什么,难道……我眯起眼睛,打量着那长满眼睛的树枝。


  “因检测到对方因未知力量而过于强大,系统自动为宿主添加永恒技能,心理检测。此为怪物思想。”


  行,系统还算有点良心。不过,这个技能也蛮好的嘛。这个怪物怕是心里有点创伤,有了心理检测,可以随时随地的预知对手的行动,还可以检测对方的心理弱点。这样,我赢的可能性更大了。系统的心理检测看起来也是蛮好的呢。


  “系统你蛮聪明的嘛~~”我毫不犹豫的讲了出来,这次系统倒是没有回应,估计是已经傻掉了。咦?我突然发现,系统好像是可以逗一下的呢。


  面对蠢蠢欲动的树枝,我直接用炎火回敬。但是,我却发现了一个问题:我的魔力是有限的!


  突然有点羡慕尤诺,毕竟尤诺的魔力在魔法界可是数一数二的。不过,我也不可能把未来的尤诺拉过来。这场战斗,我只能靠自己。虽然我自身的魔力值不如尤诺。但是,我也有我自己的优势。


  单单是炎火的招式,是无法击败那个怪物的。所以,我想到了他们经常喊的创成魔法 :“火创成魔法,炎刃!”


  炙热的火焰凝聚成了薄薄的刀刃,在这片狭小的空间中一闪而过。将周围鬼怪横生的树枝齐齐斩开。


  “嘶……”怪物仿佛被激怒了,在周围的树枝上,爆出了人体才有的青筋。从树枝的伤口处生出了不明的物体,将切成两吨的树木再次连为了一体。


  看来,想要破开这层树林,必须对这个片地方造成大面积的伤害。单凭这个火创成魔法是不行的。至于,在我的魔导书中,能造成大面积伤害的魔法 ……


  “毒创成魔法,五连株!”


  虽然毒花苞的耗蓝量很大,但我自身的魔力也不会那么低。五个毒花包才不是我魔力的极限。好家伙,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破不开这里啊!


  “砰!”又是熟悉的巨响,不过,这次与上次不同,这次是五声重叠在了一起。剧烈的气流伴随着浓烈的毒素,将周围的树林摧毁大半。但是,效果自然是和魔力的消耗成正比。我身体的魔力也被抽取了不少,但是效果还行。


  但看到树林后的风景,我有了想骂街的冲动。


  在这片狭小的场地之后,是连绵不断的,与先前截然不同的,布满了青筋与眼睛的,庞大的树林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